雲端.jpg 

水岸第一排絕非豪宅專利

1字頭房價限量席次

"水岸住宅"優越的景觀視野一直是購屋者夢寐以求的夢幻居所;「雲端」擁有頭前溪畔的絕佳美景更可遠眺南寮出海口,位居市縣之首並享有得天獨厚的河、海雙景,站上雲端,無限放大您的想望。

「雲端」隸屬於竹北縣治2期內,交通動線發達,商家、行政機關、學校、公園均設立於此,生活機能完善。是政府重量級建設聚焦重點,在台科大特區與高鐵特區雙特區的加乘效應下, 勢必帶動區域價值高速翻揚。

居中華路、興隆路口聚富軸心,自中華路接頭前溪橋可至新竹市區,從光明六路可至竹北交流道上中山高,從光明六路抵達高鐵新竹站,約10分鐘車程即可四通八達至各主要幹道。新竹縣市交會於「雲端」,一橋直通都心繁華,便捷的交通網絡,讓您事業、生活悠然雙贏。

「雲端」除了令人震撼的河海雙景,進入「雲端」您更能體會透過悉心規劃下的豐富設施,「雲端」重視您與家人間的親密互動,六星級的生活享受配備FTTH(Fiber To The Home)光纖到府網路,生活、渡假零界限,眼目所見伸手所及,有如漫步雲端,全面揚升的新生活價值,正等待您以智慧啟動!

身為市縣門戶建築的「雲端」,獨一無二的海灣造型建築展現出簡潔流線、時尚大器的地標風采;為了滿足新世代家庭嚮往水岸住宅的渴望,專為首購與換屋家庭量身規劃35-48坪、3~4房雙併住宅,席次限量請即珍藏!歡迎闔家親臨現場品鑑欣賞!

坪數35~48坪、3R-4R 台科大特區唯一 水岸首席 河海雙景,六星級奢華公設,1字頭水岸科技宅  海灣地標風尚居

接待會館:興隆路嘉豐南路口
躍升專線:(03)658-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