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美學.jpg 

與幸福最短的距離在「森林美學」

總價938萬起.鮮氧落成

15米棟距.5米25面寬.6大房.雙車位.單層18坪主臥.9坪孝親套房.間間陽台.百坪三代宅


「森林美學」到青草湖國小,路程3分鐘,到竹科、SOGO,車程10分鐘,到景觀大道、客雅大道,車程5分鐘,到青草湖、鳳凰橋、于飛島…車程5分鐘,與幸福快樂美滿的感受,0距離!

「森林美學」透天別墅擁有15米大棟距與綠地樹海0界線,各臥室均預留綠景陽台,作為室內和戶外綠景的仲介空間,裡外呼應青草湖的大山大水,絕對是市面上難得一見的樂活莊園!5米25大器面寬,內涵3主臥+3臥室+2車位格局,將一棟冰冷的量體,透過雙手,賦予生命,喚起感性力量,重新界定了「三代宅」的定義。

潛藏在都會的濃綠深處,暢飲森林.湖畔.日光…大自然的芬芳,依偎著鮮綠山水奇景,原版移租陶淵明採菊東籬下,翻版彼德.梅爾著的山居歲月的自然恬淡雅適,「森林美學」在如夢之境,一磚一瓦精砌疊架出別墅的幸福色彩,精工品質醇美空間,引頸期盼裡全新落成,以熱情的呼換邀您親臨參觀選購,為全家人的幸福開啟新的一頁。

接待中心:新竹市明湖路1008巷
森林專線:520-5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