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堤夜景.jpg 

美麗奇蹟,預約品賞──聚合發【香禔】

La Mer海洋拉娜、渣打國際商銀、聚合發建設,

11/17,邀您共赴一場優雅的午后之約。

回家,不僅僅是回到自己的王國,更應為家人預約一生的高枕無憂。聚合發建設此次特別與La Mer海洋拉娜、渣打國際商銀異業結盟,舉辦「La Mer海洋拉娜‧美麗奇蹟」VIP品賞會,11月17日、下午14:00至16:00,與您相約聚合發【香禔】接待中心大廳,進行一場美膚、品味與建築的專業交流;限量體驗名額,歡迎於11月12日(五)前預約、以免向隅!

以前無古人的精細工藝,開創大竹北豪宅嶄新世代。聚合發【香禔】立足縣治門戶,居臨台科大綠謐核心,10分鐘內連貫縣治特區、竹科園區、高鐵特區,輕鬆運籌大竹北版圖;1341坪磅礡氣度,臨縣政二路再退縮16米林蔭大道,聚合發【香禔】24層百米凌空身段,除貼心預留友善棟距與寬廣視野,更以歐洲宮廷建築獨有的領袖級排場──雙旋梯、雙接待、雙天際會館,大方饗宴層峰菁英。感謝熱銷支持,聚合發【香禔】全面動工中,特別推薦130坪單層獨家視野席,一層一戶雙電梯出入,三面環景採光,雙層膠合玻璃,中空樓板制音,加以日本Panasonic最新ECONEO整體廚具、德國百年國寶Duravit衛浴精品,為您打造最舒適的繁華悠居。縣治特區最美、24層歐洲宮廷建築,65‧130坪,歡迎典藏──聚合發【香禔】

禮賓會館:自強南路‧成功七街口
鑑賞專線:03-6673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