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林國小旁,活氧別墅──

新豐NO1!昌御天下.動歡慶工

新豐公園第一排,9米大棟距,5米大面寬,戶戶3車位,前庭後院 ,

地段優,產品佳.十全十美熱銷有理!

地段優越,熱銷有理1:「昌御天下」位於新豐公園第一排,開窗就是綠色景觀,而且近鄰中興公園,3號公園,三園護持,造就舒心養性神清氣爽的居家環境;且緊臨忠孝國中,山崎國小,愛丁堡幼稚園等學區,為孩子奠定求知大道和光明前景,是現代孟母心儀的環境。由社區走路3分鐘即可到員山市場及站前熱鬧商圈,車程5分鐘直上交流道,食衣住行育樂輕鬆享有,構築一座悠哉遊哉的生活情調,當然令人喜愛。

超大尺寸,熱銷有理2:「昌御天下」回歸別墅的舒適清悠,特別大氣魄的規劃9米大棟距,5米大面寬,戶戶3車位,整層大主臥,全棟雙人房,另外,室內樓梯淨寬100公分,上下行走不僅開闊,而且更為安全,堪稱全新豐最豪邁的別墅尺寸!難怪一推出立即受到廣大客戶的肯定。

全棟採光,熱銷有理3:「昌御天下」前庭後院綠意環繞,花團錦簇,全棟對外開窗,採擷最自然的光源,讓陽光、清風在室內穿梭自在,活氧不斷,創造健康的生活住宅;此外,樓梯、走道、衛浴等全無暗房設計,通風優良.空間使用起來乾爽舒適,清明透淨的居家享饗,讓主人在一天的忙碌後,可以沉澱思緒充電,如此優美住宅,熱銷當然有理!

全面熱銷的「昌御天下」已動工中,席位有限,敬請搶先光臨訂購一棟世紀極品別墅。

接待中心:新豐鄉博學街29號
接待專線:03-559-4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