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賦.jpg 

展藝【江山賦】走路3分鐘轉彎即城隍廟、下個街口大遠百

西大路V.S中山路口,繁華無限、便利無敵,大三房、四房雙主臥、雙車位、 低公設

絕對優勢登場!

當下新竹房市首推展藝【江山賦】絕對市中心指標個案,基地座落㊣江山街近西大路與中山路口,方圓以西大路x中山路x 中正路x北大路,新竹四大天王路線市核心版塊,市政中樞、金融中心、交會時尚商圈、民生市集與三級古蹟觀光人文,新竹繁華密度最高的純金版塊,展藝【江山賦】生活百匯,除了大道,還有街弄,人文老街坊與時尚街廓百匯,榮景共構城市翦影、這裡有點像香港、也似銀座,地位似紐約,生活所需皆近信手捻來,關於繁忙,您儘管悠閒以對。

展藝建設繼一品師院之後,再次精耕市心好宅,由吳清源建築鬧中闢境的展藝【江山賦】,11樓卓然而傲立,環抱360度繁華,三面迎風採光,建築雙立面設計,雋雅新古典與奢華Art Deco妝點建築美學,復刻百年風城,城心府邸豪門家居的情調,很巴黎。

展藝【江山賦】稀市難得市中心,首席商圈、優質名校學區,專為世居城區的名門巨賈量身打造,全棟均質大三房、大四房、樓中樓純大戶恆居型規劃,匹配顯赫地段、燙金門牌、在規劃上焠煉完美,53坪享雙主臥、雙車位、雙機車位及專屬腳踏車位,戶戶三面採光,居家格局生活質感相較傳統街屋,卓越提升,非僅地段傲人、產品力更引人入勝。

展藝【江山賦】原址為曾家名宅古厝御址,㊣江山街城隱府邸,距西大路口僅箭步之遙,現在稀有、未來無價,善用眼光累積傳世財富。

接待會館:新竹西大路、中山路口
迎賓專線:(03)526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