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光森林.JPG 

綠光森林NO.5 太陽能光電 綠能別墅

隔絕塵囂的獨棟villa,靜享美好時光。

生態綠健築,一座與自然共居的城堡,有效利用自然採光、通風、溫度、濕度等自然資源的健康住宅概念也因而興起。順應外在自然環境起落,透過大面積的庭園設計與優雅的造景,讓家中每一個轉角的綠,都為建築創造出豐富的生態表情,除此,藉由室內的大面開窗引導風與光的流動,調節室內的亮度與溫度,不僅白天不用開燈,更隨時注入滿滿的陽光與氧氣。

如沐綠色林蔭,繁華親近速達。
中正西路生活圈,不僅鄰近30米的計畫道路,光明六路也即將開通接軌,轉個彎,就能感受竹北市政中心的熱鬧、繁華,過溪洲橋,便是新竹市中心的大潤發生活區、不遠,則是南寮休閒漁港,預藏一處觀景、藏心的凝神天地,那股悠閒幸福不言可喻。

太陽發電宅,與國際綠能接軌。
跟上世界環保潮流趨勢,以太陽能發電&電熱系統,打造綠色節能的健康省電宅。隨著各種能源的枯竭,以及節能減碳的議題發酵,各國推動再生能源已經成為趨勢。尤其台灣所需要的能源有99.3%依賴進口,天然氣、鈾礦、煤礦存量也有限,因此對台灣人民而言,及早因應此趨勢才是保障。

2009年6月,台灣的再生能源法已經通過,再生能源補助條例也陸續上路,電力回售機制也與台電形成共識,環顧各種再生能源種類,以太陽能最能取之不盡,因此,「綠光森林」選擇在頂樓裝設太陽能光電薄膜板,打造太陽能發電宅, 同時也有斷熱功能,為頂樓室內降溫,全社區戶戶採用太陽能熱水器,透過集熱器吸收太陽輻射能源,並將太陽能轉換來加熱儲水桶用水,充分達到節能與環保的效益。

20坪私家大花園/地66~84坪/建88坪/雙車位/大露台/一樓孝親房

募集中心:竹北市中正西路568-1號
集村專線:03 -551-8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