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林苑.jpg 

文化流域,草本建築

客家文化學院.大3、4房菁英名宅,驚艷問世

為了讓沒買到【富源文化苑】的消費者,也能有機會圓夢,繼一期在竹北造成搶購熱潮後,富源建設再次於【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旁,推出新一代人文建築─【富源翰林苑】。

【富源翰林苑】除靠近自強南路、縣治二期商業核心,也近鄰民俗、生肖與童話公園,坐落九大公園環抱的單車綠帶中;客家文化學院裡的客家會館、活動廣場、竹林劇場、民居廣場,民俗公園裡的忠孝堂、大夫第、永昌宮、林家祠和三級古蹟問禮堂等,更將這裡打造成傳統、商業與綠意兼具的都會文化勝地。

設計上,【富源翰林苑】讓大面積綠地廣場,圍繞現代簡約的主體建築,彷彿森林步道的出入動線,12項休閒景觀公設,讓回家也有度假的心情;為滿足多元化使用需求,住家規劃三、四房,以三面採光讓戶戶呈現最大光照,在家就能將中庭的好景盡收眼底。

日前開放預約後,因為迅速造成搶購,想有更多樓層選擇的消費者還請儘早洽詢,以免錯失良機。

接待會館:竹北市文興路.嘉豐六路口
禮賓專線:03-658-0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