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465.JPG
新竹第一豪宅「中悦帝苑」於2010年10月29日上午十時隆重公開,各界產官學名人齊聚,共同聚焦竹北台科大特區,為新竹豪宅寫下輝煌的篇章!

身為豪宅龍頭的中悦機構,20年來公司的核心理念就是挑戰最巔峰的豪宅,每棟建築無不強調百年傳世、大尺度空間、頂級建材、手工打造。2010年揮軍新竹,以超越自我的氣魄,鉅資打造「中悦帝苑」第一豪宅,目前已成為同行矚目的豪宅指標,也吸引各界層峰富豪高度關切,還未公開時就已熱銷!
「中悦帝苑」位在竹北最具豪宅聚落氣質的台科大特區,以26層高闊姿態雙重掌握頭前溪與縣政用地綠帶,永恆棟距景觀、126~280坪巔峰尺度,獨棟、雙併定位豪宅的私密領域,壯闊的130米劇院歐式列柱展開大排場的迎賓大道,近20米高的基座,展現古典建築精隨的雄偉氣勢,並規劃十餘項休閒設施款待豪宅主人,展現豪宅實力。台科大竹北校區確定五年內設校進駐,近距市中心、高速公路、高鐵站,匯集所有層峰人士挑剔的環境優勢。

「中悦帝苑」公開活動期間,現場特別展出享譽國際的陶瓷藝術家沈亨榮大師吸睛鉅作【飛天巨虎】作品;並有新竹第一座中悦建築展藝廳,歡迎各界預約參觀。

禮賓會館: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預約專線:03-657-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