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然--大樓.jpg 

富廣開發[景 泰然]  台科大。頭前溪第一排 打造幸福建築

建築大師萊特說:「好的建築,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也改變了人。」

長久以來,富廣開發致力於社區總體營造,藉由文化藝術及公益奉獻,從竹東的秧隄博美館,到竹北的築美堂,不斷投注心力凝聚社區意識、擴展環境意識、景觀美學、建立社區文化特色,這個理想與願景打動了許多人的心,也吸引許多共同理念的人,讓富廣成為新竹當地最具人文理想的建築品牌。

位於頭前溪水岸第一排的[景 泰然],在規劃之初即以幸福建築為中心概念,在硬體的建材堆砌之外,更希望以人為本,不讓虛華的建築語彙模糊空間本質,回歸居住者生活的本來面目,在每一個角落,都能藉由人與人、人與空間的互動,醞釀出建築的醍醐味,營造出空間的幸福感。

[景 泰然]難能可貴坐擁1500坪大街廓,ㄇ字型合院讓基地保留最多平面綠帶,如同以芬多精及陰離子塑造而成的優質城堡,開口、採光、通風、視野、室內的隱私、空間的流動、棟距及開闊感,有宜人的舒適度。 800坪中庭花園舒適的南向中庭,創造冬暖夏涼、四季怡人的室外活動空間,讓鄰居和家人都能自在互動。而包括琴房、多功能活動中心、視聽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韻律教室、圖書室、棋藝室等多項樂活公設,更為身心靈創造最愉悅的生活場域。

為了給客戶最安心的品質保證,[景 泰然]不惜成本導入瑞士集團SGS安全驗證,是新竹唯一與台北101同等級通過SGS工程認證的建案,確保您居家施工、抗震、結構、材料、防水……等皆保有世界最高品質!

富廣開發[景 泰然]位於台科大旁,頭前溪水岸第一排,61~88坪原森幸福朗闊大宅,藉由對企業理念及產品規劃的認同,已吸引許多生活觀念相同的人,共同構築一個品味相投的幸福社區。

接待地點:竹北市文興路1段9號築美堂
接待電話:(03)550-5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