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人生.jpg 

沿著台大校園回家的Bella Vita美麗人生 

市中心稀有獨棟雙併別墅莊園,實現一生的夢想!

住什麼樣的房子,才能讓人感受到生活的價值?渴望返璞歸真的菁英們,夢想回歸家庭、擁抱自然、享受健康,除了物質空間之外,更嚮往親近一塊心靈的空間。【Bella Vita美麗人生】將自然的泥土芬芳延伸到有機、健康、自然的Life Style,讓住戶在私密的一方天地中,擁抱自然的有氧家園,找到心中嚮往期盼已久的夢田。

【Bella Vita美麗人生】沐浴在濃郁學風的優雅地景,與全國最高學府台大竹北校區親密為鄰。市中心最難得的2173坪廣闊基地,限量齊質38戶,面寬可達8米、深度18米,在和煦陽光、微風吹拂下,悠悠然然享受庭院之美。前院停車大車庫,除可併排停放2輛房車外,還有足夠的空間綠化造景,讓詩意與綠意渾然一體。

市中心稀有獨棟雙併莊園城堡,封閉型警衛社區守護全家人幸福,社區林蔭大道、兒童遊戲區、社區公園,以超值大棟距的寬廣尺度展迎當代菁英家庭,享受自然樂活。居家空間更以人性化的需求設計,城市繁華與別墅生活兼得,凝聚一個可以世代相傳、鄰里互敬的單純社區。

【Bella Vita美麗人生】坐擁市中心絕佳環境優勢,沿台大校園回家,擁喜來登+縣府雙商圈時尚繁華,漫步在台大校園裡,濡染人文綠蔭書香,閱讀最人文的優質環境,吃遍光明六路世界級美食,最時尚的喜來登國際級飯店,最繁華的縣府商圈,讓回家成為最美的期盼。

【Bella Vita美麗人生】打造大隱市中心珍稀濃蔭綠莊園,台大特區˙2樓半私別墅,獨棟˙雙併現代莊園別墅1388萬起,難能可貴獨步全市!

接待中心:竹北市自強南路和文興路口
接待電話:03-667-3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