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帝苑20P廣編02波.jpg
座落桃園南崁國境大門的「中悦帝寶」完工後,以樓高30層、拔天百米的建築氣勢,吸引眾多台北豪宅客蒞臨參觀,中悦機構做為北台灣豪宅之王的美譽正式確立!而看好竹北扮演台灣高科技門戶城市的發展潛力,中悦機構特別選定已具生活機能的台科大重劃區,不惜鉅資打造「中悦帝苑」地標豪宅,將再度攫取豪宅客的目光。

北台灣豪宅之王
中悦等待超越台北豪宅的這一天,其實已經等很久了。中悦機構的成名並非一蹴可幾,早在西元2000年前後,中悦機構便陸續在桃園上南崁地區建構了享譽全台的「中悦村」。所謂「中悦村」,主要是指南崁吉林路一帶、由中悦機構陸續推出並興建完成的整排純歐式古典風貌優質建築群,這裡不僅吸引大桃園金字塔中高端人士爭相入主,就連眾多的大台北中產階級民眾也極為喜愛,寧願每天驅車從南崁住家往返台北辦公,為的就是能住在「中悦村」。

揚名立萬中悦村
「中悦村」的盛名,讓金字塔中高端民眾在購屋置產時往往非中悦不買,也讓中悦成為大桃園豪宅品牌的代名詞。影響所及,包括大台北由建築同業推出的「歐洲村」,以及其他標榜「中悦同級品」的建案,皆不自覺地成為中悦品牌的跟隨著。但中悦機構並不停止腳步,持續不斷地拓展其品牌影響力,陸續在南崁、桃園市、中正藝文特區及台北縣三峽「台北大學特定區」推出叫好又叫座的豪宅產品。

豪宅精髓難抄襲
「豪宅外觀可以模仿,但精髓無法抄襲。」中悦機構總經理陳再河有其一套獨特的「豪宅精髓論」。他認為,因為一般人不了解豪宅的真實內涵,導致「豪宅」兩個字在近年來有被污名化的跡象。豪宅的初衷其實並不是做為炫耀財富的場域,也絕非驕其親友的工具,而是一種更為精緻、純粹的生活態度。

以車為例,四個輪子都是車,但有人開國產車就好,有人堅持開進口名車;有人強調優越性能,有人鍾情豪華配備。開的車子之所以不同,除了個人物質條件之外,也肇因於每個人對品牌個性與生活層次都有不同要求,與追求奢華與否並沒有關係。

又以酒為例,一般人喝酒就是喝酒,不挑種類、年份、環境與器皿,拿起來就喝。但喝酒其實可以提升至品酒的境界,不僅要看場合挑酒的種類,還要挑選酒的年份,就連盛酒的杯具都不能馬虎。這樣的品酒態度,是對精緻生活的一種昇華,而無關是否奢華。

陳再河再舉更為淺顯的例子:相機。市場上有一萬元以內的數位相機,也有十萬元以上的專業單眼相機,還有動輒數萬元起跳的各種鏡頭。所謂「佳人配才子,寶劍配英雄」,對影像品質極為嚴苛的專業攝影家一定要有能與其相稱的卓越配備,這是專業水準的層次,與奢華也沒有關係。

富過三代展實力
豪宅產品正如同所有的精品一樣,是「富過三代」之後,對於財力與鑑賞力的一種綜合實力展現。中悦機構既以豪宅第一品牌自我期許,面對的又是這些來自國內外「富過三代」的消費者,那麼從每次的選地購地、產品定位、規劃設計、營造施工、物業管理,再到售後服務,中悦所追求的都是如何再次自我提升,不僅要與豪宅客層對話,更要能引領他們望向住宅極致的眼界。

「一般人看見的只是中悦建築繁複恢宏的歐式古典外觀,就連部分同業也只是模仿,卻不曉得在外觀造型底下,有更多的精神、軟體與服務是抄襲不來的。中悦可以為了一整面牆耗費兩個月的時間貼馬賽克磚,也可以為了一整面牆感覺不對、全部打掉重做,別人願意嗎?」陳再河感嘆,這就是「豪宅外觀可以模仿,但精髓無法抄襲」的所在。

中悦帝苑豪宅旗艦
從桃園發跡,揚名大台北豪宅圈,寫下豪宅之王的輝煌記錄,現在中悦機構揮軍新竹,以「超越自我」的氣魄,在竹北台科大重劃區推出「中悦帝苑」全新預售案。「新竹需要一座豪宅指標,中悦扛得起這樣的重擔。」陳再河對新竹豪宅市場顯得信心滿滿,因為他有更多想法將在「中悦帝苑」實現,要將「中悦帝苑」打造成為中悦機構的豪宅旗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