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帝苑8月5日開工.jpg 

26層「藍綠雙海」視野,126~280坪巔峰御所 震撼登場
景氣逐漸攀升,股市、房市一路看漲,位列全球科技重鎮的新竹,更是這波復甦之路的領頭羊,新竹市、竹北地產個案齊發,而眾多個案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即將推出的【中悅帝苑】,【中悅帝苑】也在8月5日(四)開工動土。
【中悅帝苑】能如此吸睛,讓許多同行視為指標個案,除了擁有「歐洲古典建築之王」美譽的中悅機構穩坐桃園房市第一品牌,深耕北台灣層峰客層20年,擁有5000戶豪宅銷售經驗,深知層峰富豪的身心渴望,勢必讓竹北的豪宅內涵掀起一場高峰變革!
此次進軍竹北之作--【中悅帝苑】,座落台科大特區,雙重掌握藍海(河岸景觀)與綠海(地院公園綠帶),以26層高闊姿態收攬新竹地院預定地綠景與頭前溪河岸水景!大手筆規劃126~280坪巔峰尺度,獨棟、雙併定位豪宅的私密領域。壯闊的歐式列柱以挑高12.3米尺度展開大排場的迎賓車道,近20米高的基座,展現歐洲建築的雄偉氣勢!為讓您能一窺【中悅】精湛的建築藝術,新竹第一座【中悅建築展藝廳】即將隆重登場,為了讓您擁有更完善的參觀環境,敬請來電預約,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詳實解說。
禮賓會館:竹北市文興路˙莊敬南路口/預約專線:03-6579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