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芝林.JPG 

寶芝林金透天 獻給高瞻遠矚的您

豐樺建設榮譽出品 竹東稀有景觀店墅合一金透天!

全民做頭家時代隆重來臨!請趕緊把握獨一無二發財增值新契機!只要668萬起,擁抱「寶芝林」金透天做頭家!

「寶芝林」金透天位於新竹新東區,中興路一段旁,左擁竹東長春路黃金商圈,右抱新竹關東市場鑽石商圈,黃金交叉絕佳地段,挑戰雙商圈唯一交會點,臨路店墅合一景觀純透天。

要發財,就選好地段,想增值,就要挑透天。「寶芝林」金透天無可取代三大特色,一次獻給您:

一、座落園區三期商機第一排:新竹科學園區第三期即將全面動工,「寶芝林」位於園區三期商機第一排,勢將佔盡百年繁華新契機!

二、北二高二重交流道開工在即:北二高新增二重交流道準備開工,增值榮景無異錦上添花,「寶芝林」絕佳便利性近在咫尺!

三、高貴不貴絕佳選擇:搶佔增值地段金透天,不一定要付出高總價,「寶芝林」金透天只要少少的668萬起,就能享有得天獨厚、戶戶前院停車、      地25~34坪三樓半景觀住宅。「寶芝林」黃金地段臨路金店面也只要少少838萬起,挑戰全區金店面最低價!讓您輕鬆做頭家!

地址:竹東鎮中興路一段128號
電話:03-583-6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