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苑莊園.jpg 

響應政府綠能環保減碳政策的優質獨棟別墅 [品苑莊園]

一期熱銷.二期即將推出

17戶獨棟別墅,第一期全新完工,地71~86坪.建107~114坪,10米大面寬,外觀採花崗石搭配抿石子及二丁掛,每戶均擁有前後大花園及三個空中露台,戶戶有3~6停車位,25坪大主臥大衛浴,太陽能熱水器,客廳大理石地板,一樓有孝親房及實木樓梯,每戶配置三部監視錄影及紅外線感應器,擁有獨立性又不失鄰里,是親朋好友共同入住的優質小型社區. 基地位於湖口交流道旁,10分鐘快速直達竹北市中心,短短的車程,就能遇見一種截然不同的人生,在微風的輕撫下,溫暖的稻香、繽紛搖曳的花舞,為這裡盛開最美的笑容。

交通便利,無論前往新竹工業區、或是新竹科學園區都很方便,鄰近湖口火車站的熱鬧市區與老湖口休閒商圈,國中小學,都為這裡增添便利的生活機能與無限價值。

「王爺壟重劃區」規劃有住宅區35公頃、商業區3公頃、國中、小學7公頃、還有3座佔地4公頃的兒童公園及一座3公頃的大型運動公園等,是湖口最被看好的土地開發計畫,目前已配地完成,立足湖口地段的黃金核心,工程即將完工,蓄勢待發。
  「品苑莊園」與「王爺壟重劃區」僅僅一線之隔,現在比世人搶先一步,不僅享受重劃後的公共設施、又能兼具樂活人生,同時迎接增值無限的財富未來,美麗人生近在前。

二期規劃【雅朋避震屋】防震、防火、防潮、抗菌、斷熱、利用地溫及自然空氣對流降低室內溫濕度及二氧化碳是台灣21世紀未來綠能環保新建築。採自力造屋方式,讓客戶可自行規劃室內格局配置,打造符合個人需求的完美居住空間品質。

接待會館:湖口.八德路轉中山路
貴賓專線:03-5907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