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學苑-外觀透視.jpg 

【禮學苑】地段吸睛,熱銷逾5成7月15日慶開工

新頭份國中旁,市區別墅最低價,大潤發生活圈15-19%超低公設電梯五樓2-3房,買比租更有利!

頭份鎮地方建設亮點盡在【禮學苑】方圓之間,基地落30米中興路旁,近距交會50米中央路,直達竹南科技園區,這將取代壅塞中華路成為頭份最有價值的中軸線,毗鄰新頭份國中,首席名校學籍與媲美公園的校園風景,從【禮學苑】聽得見書聲朗朗,近享大潤發one stop shopping旗艦賣場,直驅竹南園區5分鐘車程,10分鐘進竹科園區,是目前雙園區最夯的科技職人新聚落。

新購屋的核心指標。【禮學苑】五樓電梯標準二、三房,非夾層,一層四戶格局方正,免裝潢自購個性傢俱即可打造摩登感,雙向採光、通風佳,戶戶有陽台,居家舒適指數比一般夾層屋或套房更高,公設比僅15-19%實坪多,一樣房價居住空間更寬敞,銀行評價高、保值強。限量版花園別墅,市區最低總價588萬起,前院雙車位、一樓孝親房、整層大主臥,純住宅區用地,明星學區環境好、低房價,租不如買,買進頭份發展潛力區,享受資產增值、門牌鍍金。

【禮學苑】以絕佳地利最吸睛,推出之後,天天門庭若市,限量版花園別墅一開賣即倒數計席,超低公設五樓電梯㊣二、三房,非僅被投資客鎖定,繳房貸比付租金更輕鬆,讓許多單身新貴轉租為買,【禮學苑】捷報連連、熱銷已逾五成,玉園建設感謝購屋者支持,特擇吉於7月15日上午10點吉時,提早開工,歡迎親臨見證分享喜悅。

接待會館:中央路建國路口

禮賓專線:037-66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