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帝苑空拍合成圖.jpg 

隨著景氣攀升、ECFA簽訂等多項利多下,而全球科技重鎮的新竹,更是這波復甦之路的領頭羊,看好這波景氣,許多建商紛紛到竹北卡位,目前已有豐邑、富宇、喬立、德鑫、聚合發、中悦等各大建商在此推案,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即將推出的中悦帝苑,已於日前開工動土。
目前竹北市在多項利多的加持下,隨著台科大、交大進駐、生醫園區、知識經濟園區等產學專區進駐,創造許多就業機會,在公園綠覆率高及生活圈的成形下,讓各大建商紛紛進駐卡位。
讓許多同行讓許多同行視為指標個案,除了擁有「歐洲古典建築」之王的【中悦】穩坐桃園房市第一品牌,深耕北台灣層峰客層20年,擁有5000戶豪宅銷售經驗,深知層峰富豪的身心渴望,勢必讓竹北的豪宅內涵掀起一場高峰變革!
此次進軍竹北之作--【中悦帝苑】,座落台科大特區,雙重掌握藍海(河岸景觀)與綠海(地院公園綠帶),以26層高闊姿態收攬新竹地院預定地綠景與頭前溪河岸水景!大手筆規劃126~280坪巔峰尺度,獨棟、雙併定位豪宅的私密領域。壯闊的歐式列柱以挑高12.3米尺度展開大排場的迎賓車道,近20米高的基座,展現歐洲建築的雄偉氣勢!而新竹第一座【中悦建築展藝廳】即將登場,現場將有專人詳實解說,讓建築美學更加完整呈現。
◆禮賓會館:竹北台科大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禮賓專線:03-657-9000

(編按:「中悦帝苑」或稱「中悅帝苑」)

中悦帝苑小檔案
◆基地位置:竹北市文興路、自強三路口。
◆基地面積:1592坪。
◆規劃戶數:店鋪7戶,住家94戶,合計101戶。
◆格局規劃:A、B雙併二棟,A棟雙併獨棟145坪四房雙廳四衛,B棟雙併126坪四房雙廳四衛。
◆公設規劃:迎賓車道、接待大廳、四季溫水游泳池SPA、乒乓球館、羽球館、歐式中庭花園雕塑噴泉、交誼廳、閱讀區、健身房、KTV、撞球室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