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荷.jpg 

臨溪.觀山.聽蟬.賞蝶.邀月

都市裡最恬靜的風景──『雲荷』唯美別墅

勝利十五街,台大校園旁,饒富詩意的別墅律詩開始吟誦,限量17席,請您入坐聆賞

生活在與熱鬧僅有一紙之隔的地方靜思冥想,在透天別墅裡享受美景奇觀,這種人生的風景,藏在竹北京畿最嬌貴的一隅,讓您臨溪.觀山.聽蟬.賞蝶.邀月…風雅一生。

『雲荷』近取竹北喜來登商圈及台大校園,文小預定地和三座公園貼身相倚,唐詩裡的「四面垂楊十里荷,春燕蝶飛溪畔過,向云何處最花多,畫樓南畔夕陽和」的悠然境界中,書寫自然生活。

『雲荷』配備全天候保全守護家園、林志玲代言的智慧型超級馬桶、名家電梯品牌創造豪宅優質感受。全區有電梯別墅與花院別墅二款,墅極美,量極稀,精鑄17席,是當今名流雅士的理想歸墅;歡迎輕車前往,『雲荷』奉茶迎賓。

接待中心:竹北自強南路212號
禮賓專線:(03)6579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