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任建設「大任與園」.JPG 

難得有園,【大任與園】戶戶擁一私苑。
鄰竹北運動公園,戶戶15米大面寬,獨棟雙併3~4大房極優生活。
城市中坐擁公園,一向是全台豪宅最喜愛的居住環境,當許多豪宅因為坐擁一座公園而身價矜貴時,【大任與園】不僅鄰近新竹運動公園、童玩公園,28戶主人更擁有私家庭園,串聯三座園子所創造的景觀視野、自然棟距和休閒去處,珍貴價值無可比擬,充滿芬多精的活氧環境,可以讓您和家人一起找回生活的自在與健康,十分難得。
為了創造有氧生活,【大任與園】基地四面皆規劃寬廣棟距,正面29米超大棟距,推開窗戶看出去永遠是寬闊的天際線。得天獨厚長形土地,更規劃出獨棟雙併建築,每戶以長達15米大面寬,創造出三面採光優勢,在滿足大3房與大4房空間機能下,還能創造一座私家獨享庭園,向外深呼吸、對內森呼吸的生活。
【大任與園】位於縣政二期精華地段,鄰雙公園、雙語學區,擁有生活機能成熟的商圈,更避開商業區擁擠環境,享有大街廓住宅區的優質生活品質。建築外觀融合古典風韻與現代簡約,以原石精雕打鑿的厚重基座,呈現建築的磅礡沉穩氣勢,透露永恆的奢華,限量打造28席,歡迎您蒞臨品味不一樣的優質生活。
接待館:莊敬南路、成功三路
預約專線:(03)550-8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