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帝苑.jpg 

中悦帝苑】古典顛峰,以超越自我而來,顛覆竹北層峰住宅觀!
26層豪闊水岸VIP第一排,126~280坪巔峰御所,即將登場


隨著景氣回春熱錢紛紛注入,ECFA簽訂後帶給產業正面效應,以及陸客來台的激勵,即便央行祭出房市緊縮政策,仍無法阻擋房市的熱絡,尤以豪宅客層、尤以竹科客群為主力的竹北、新竹一帶,推案是一案接著一案,連中部、北部建商也不約而同進軍新竹,讓新竹房市正式進入戰國時代。
但在眾多個案裡,唯有【中悦】擁有近5000戶豪宅銷售經驗,深耕北台灣層峰客層20年,不僅穩坐北台灣建築品牌首要,【中悦】專注投入歐洲古典建築的厚度,讓許多台北豪宅建商也得向【中悦】取經。此次進軍竹北之作--【
中悦帝苑】,除了看好竹北全新的都市計畫,交通系統、公園綠地、學校及容積管制等強勢生活條件,日後台科大進駐、生醫園區開發案,竹北將是北台灣數一數二財富都心,所以【中悦】更希望能將具有百年傳世價值、歐洲古典建築的不朽精工密碼,以及【中悦】始終堅持的「空間大尺度」、「先趨工法」、「頂級建材」、「私密尊貴」、「物業管理」....的”真豪宅”生活質感,帶給竹北的層峰族群,擁有「一生一棟中悦豪宅」的生活禮遇。
中悦帝苑】座落台科大特區,雙重掌握藍海(河岸景觀)與綠海(地院公園綠帶),以26層高闊姿態,收攬公園綠帶及新竹地方法院預定地綠景與頭前溪河岸水景!大手筆規劃126~280坪巔峰尺度,獨棟、雙併定位豪宅的私密領域。壯闊的歐式列柱以挑高12.3米尺度展開大排場的迎賓車道,近20米高的基座,展現歐洲建築的雄偉氣勢,更輝映出【中悦】對每一根柱子、每一支柱頭、每一座雕像....的石藝美學與深刻氣韻,百坪迎賓廳鋪陳的是只要其中一塊花色出狀況,就得打掉全部重來的臻工地坪,及【中悦】獨家手工打造的銅雕玉石吊燈,延伸上流門戶自然天成的貴族氛圍.....。
【中悦帝苑】以超越自我的決心而來,為讓您能一窺【中悦】精湛的建築藝術,新竹第一座【中悦建築展藝廳】即將隆重登場,為了讓您擁有更完善的參觀環境,敬請來電預約,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詳實解說。
竹北台科大‧莊敬南路‧文興路口  03-657-9000

(編按:「中悦帝苑」或稱「中悅帝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