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宇建設「富玉」.jpg 

富宇富玉〕自然原生 富裕國度
光明六路東一段 絕版美玉 限量呈現
竹北縣治二期重劃區,以光明六路東一段為主幹道進行開發,整條大道上聚集眾多銀行、證券,是竹北最重要的金融中心。這個發展極度成熟的黃金地段,現已接近完全開發,在土地所餘有限的情況下,房市榮景即將邁向最高峰,案子公開即是絕版,矚目度百分百。
優質信譽品牌―富宇建設,深耕台中與竹北多年,以在地的精準眼光,挑選光明六路東一段中,最安靜的質感街廓,呈獻一座內外全美的好房子―〔富宇富玉〕。全區以單層雙拼的寬廣格局規劃,專為高品質的居住生活限量打造。交通上,坐擁兩大快捷動線,以五分鐘車程,東達高鐵站,西接北一高,便利生活盡其在我。
往南接經國橋,則可快速抵達新竹科學園區,最適合竹科新貴入主。住家周邊的新竹縣立體育館,其綠意盎然的環境規劃、國際級休憩場域、更讓竹科人得以樂活休閒,一解工作煩悶壓力。
為了讓科技人同步時代脈動,〔富宇富玉〕還規劃Low-E玻璃等頂級先進建材,提供居家最便利舒適的享受與最安全的防護。〔富宇富玉〕,猶如其名,像是難得的一塊美玉,與生俱來的自然光彩與限量58席的豐富內涵,只要單純呈現建築本色,即是如此精彩。58~70坪,自然原生,富裕國度。

(03)667-3679,光明六路東一段,喜來登飯店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