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漢建設「囍艷」.jpg 

總價758萬起,「囍艷」讓你享受更綠、更靜的別墅生活。

住別墅,就該讓身心都得到真正的舒暢。
對每個久住都市、大樓的人來說,開闊舒適的居住空間、寧靜清新的自然環境,才是他們尋覓已久的健康家園。
低污染、低落塵、低密度的「囍艷」花田四季風情別墅,周遭是開闊的田園景致,視野無限寬廣,空氣清新芬芳,用最自然的陽光與綠地,為全家人的健康再加分。
單純寧靜的19席別墅莊園—「囍艷」,是在地建商方漢建設繼「喜園」一、二期圓滿熱銷後,歷經兩年覓地規劃的最新力作。「囍艷」基地座落竹北市西區─麻園,區域內甲種住宅建地取得相當不易,「囍艷」難得的取得稀有的甲種建築用地,同時坐擁低密度的田園居家環境。
戶戶5米大面寬的格局規劃,不但擁有統一門禁管理、人車分道、各戶一樹一景的花園中庭,並以日式簡約風格建築外觀營造別墅生活品味。閒坐中庭露台,賞景談心,放下忙碌的腳步,在雲淡風清的居家環境裡,享受幸福的悠閒生活。
「囍艷」距中正西路僅約700公尺,8分鐘車程抵大潤發商圈,18分鐘車程即達竹科園區,30米外環道路工程即將完工,未來連結光明六路直通一高,享受便利快捷的交通網。
善待自己與家人,就從享受「囍艷」的健康與自然開始。「囍艷」—邀你與家人一起坐享健康寧靜、田園綠意的別墅生活。
接待會館/竹北市中正西路‧溪州路口
洽詢專線/03-553-7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