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新氣.jpg 

收攬眾人目光,

八方新氣--竹縣--希望、亮麗、科技城內最耀眼的新地標

優勢齊聚,坐享層峰人生
擁有景觀的房子,價位往往高出好幾成,而擁有景觀又鄰近高等教育學府的房子,更是價值不菲萬中選一,因此這即是鄰近台科大,坐擁頭前溪親水公園、兒童公園絕佳視野的「八方新氣」如此珍稀之處。

「八方新氣」除此地段優勢外,更擁有光明國小、博愛國中小學、新竹縣政府、文化中心、家樂福等學術文化、科技、貿易金融、商業等八方機能齊聚於內的地段加乘效益,是未來層峰菁英人士聚集的首選,居於「八方新氣」就如同開啟一道黃金之門,看見閃耀的未來。

謹獻給 成就凌空佈局,品味非凡的你
「八方新氣」以 “飛鳥之雙翼,行雲展翅於天地八方之間,以無界之器度,泰然興築於人和新氣之地”的理念規劃,進行以現代思維科技、古典時尚氣質之建築設計規劃,其如雙翼凌空之雙對稱建築,為居者創造出最遼闊的視覺景觀。
 
「八方新氣」在整體規劃上為超越視線丈量的角度,特別捨棄建造的坪數,將空間保留給自然,於社區內建置內、外綠活中庭公園,讓獨一無二的自然美景納進於生活中,走進「八方新氣」就有如走進桃花源美境般,穿過閃耀的「陽光長廊」,樂活悠閒的中庭氛圍將完全的阻隔來自都會的繁雜,住戶可以直接與自然互動,享受更舒暢快意的生活。

擁有最不同凡響的住家品質 
建築的格局之於居住者應是一種存在著價值認同的歸屬感受,而生活的場域則應是一種不被約束自在與獨特的風格。「八方新氣」建築上以L型雙正面設計(一側鄰道路、一側鄰公園),內部空間以大景觀面為設計原則,開放式的客餐廳設計,空間開闊、視線貫穿,產生1+1大於2的活用性,餐廳景觀面更利用較深陽台,產生半戶外休憩空間,將生活空間向外延伸與戶外景致緊密結合;主臥室運用三面採光窗,更是可將室外景致盡收眼底。

完美組合 合乎所需 貼近人性 創造絕對美感
「八方新氣」精心挑選歐美六星級知名品牌廚衛,如國際名人德國一級方程式賽車首–舒馬赫最愛之德國Rational原裝進口廚具、榮獲歐洲節能評等A級aumatic 烤箱、德國KERAMAG- SILK創意設計壁掛式馬桶、義大利新款Paffoni-berry浴缸龍頭等,每一細節皆散發著沉穩內斂、簡單優雅的特質,兼具功能與美感的設計,呈現出的細膩美感,讓住在此的每一天充滿驚喜、樂趣和品味。

接待會館:自強南路.成功七街口
貴賓專線:03-6581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