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豐墅.JPG  

中正豐墅」,市中心傳世經典,

純大戶崗石電梯豪墅,2180萬起。

透過閱歷與生活的尺度拿捏,潤橋建設複刻巴洛克的經典語彙,以講究內外一致的精神內涵,為「中正豐墅」勾勒出國際級豪宅的宏觀視野,基地坐落在新竹市中心成功路靜巷內,鄰近中正路的優勢,輕鬆連結東大路、武陵路的便利、繁華,率先確立抗跌、保值的優勢條件,往前,就是市府行政中心、戶政機關、郵局、農會、市場、圖書館、演藝廳、時尚商圈、新竹站前商圈,不遠,量飯店大潤發則滿足日常採買需求,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其次,坐擁新竹市交通網絡最發達的便利優勢,匯集北二高、西濱快速道路、省道、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核心條件,5分鐘,經竹光路直達東西向快速道路,即使是在竹科上班的科技新貴,也能免去塞車之苦,迅速抵達園區。

為了成就建築的傳世價值,「中正豐墅」在整體外觀上,以巴洛克的建築語彙為主調,讓坐擁百坪以上的獨門豪墅,更顯與眾不同,外觀立面更以進口崗石雕刻板進行妝點,雖然在成本上相對增高不少,但卻可以營造出更美的建築質量,所以即使僅有少少三戶,也絲毫不減尊貴的氣度。

此外,為了營造出大宅的不凡價值,8米面寬的開闊處理,更是與外觀相得益彰,除滿足大型休旅車與國外頂級進口車的尺寸停放外,更展現出百年大戶建築的風範,在室內格局上,一樓體恤家中長輩,刻意預備了獨立的孝親空間,二樓更避免零碎的隔間,讓客、餐廳展現無比大器的寬度與豁達,三樓更以總統級套房的架式營造出整層主臥的舒適,無論是拉緊神經的科技業主管、或是中小企業主,都能在此卸下心防,盡情放鬆,同時電梯的規劃,不僅減去家中長輩爬上、爬下的辛苦,亦將別墅的垂直空間介面轉換成平面,輕鬆拉近家人的距離,凝聚全家人的情感。

除了注重建築與空間的規劃外,為了確保豪宅主人的居住安全,亦特別在保全系統上下工夫,採用與銀行同等級的警民連線系統,當有歹徒入侵時有高音量巨響警告歹徒儘速離開,並同時與警局連線,自動報案系統讓警方能在第一時間得到訊號趕赴現場,讓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最佳的保障。

新竹市中心.百大御用坪.8米大面寬.崗石電梯豪墅.總裁級整層大主臥.五大房.「中正豐墅」絲毫沒有小看任何細節,從外部空間延續到最裡面,將每一吋建築的生命都發揮的淋漓盡致,璀璨落成,邀請品味非凡的您,前來鑑賞。

接待中心:中正路485巷
禮賓專線:03-5315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