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學苑.jpg 

30米園道v.s50米中央路,新頭份國中旁。大潤發生活圈

【禮學苑】總價588萬起市區最低價書香別墅;

超低公設五樓電梯2-3房買比租更有利。
竹北、新竹房價高不可攀,不少竹科職人選擇在頭份購屋,近年因竹南科學園區發展蓬勃,帶動地方繁榮,人口快速成長,大潤發量販店即瞄準這塊大餅,搶先進駐成為頭份、竹南唯一旗艦商場,這將大幅提升頭份生活便利性,玉園建設優先開發近在闢建中的30米中興路,由大潤發商場旁穿越50米中央路,直達竹南科技園區,這將取代壅塞中華路成為頭份最有價值的中軸線,其中又以中央路交會中興路的新頭份國中為核心指標,玉園建設早期即鎖定本區,曾推出【築境賞】,近期推出【禮學苑】,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近距30米中興園道僅8米路之隔,與校園優美的頭份國中更是比鄰而居,從【禮學苑】聽得見書聲朗朗,看得到青青校園美景很星巴克,近享大潤發one stop shopping旗艦賣場,這裡將是頭份最時尚的新生活圈,鍍金。

散散步安步當車,到運動公園萬坪綠活大草原,陪孩子打球、游泳、閱讀 ...追趕跑跳,活氧健康人生。已在興建工成中文化演藝廳,預約文化生活饗宴,【禮學苑】是最近貴賓席,出社區30米中興路園道v.s50米中央路,直驅竹南園區5分鐘車程,10分鐘進竹科園區,這裡將是頭份市區明星生活圈,雙園區新貴新聚落,總價588萬起緊鄰30米綠園道旁,純住宅區花園別墅,歡迎帶著妻小定居,年輕朋友一個人住或新婚小家庭,【禮學苑】環境好、低房價,雅居2-3房,買進頭份發展潛力區,享受最大增值力。大潤發生活圈五樓電梯 最實惠㊣2-3房(非夾層)租不如買【禮學苑】五樓電梯住家,一層四戶,超低公設比‧室內實坪多,一樣房價居住空間更寬敞。 新加坡式一樓平面車庫‧ 室內格局方整‧戶戶雙向採光,室內通風對流佳,自住舒適。名校書香住宅,鄰園道、學校、公園永恆景觀、純境環境,【禮學苑】新頭份國中旁、大潤發生活圈,最炙手可熱的明星特區、富而好禮生活圈增值最強勢, 自住投資兩宜、買比租更有利!

總價588萬起新頭份國中,書香別墅,市區最低價
前院雙車位、一樓孝親房、 整層大主臥

接待會館:中央路建國路口
禮賓專線:037-660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