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星碩建設「星河麗」2012-03-09 

竹科站第一排HOLD住買方心,開春搶佔【星河麗】增值大位

送走兔年,歷經奢侈稅震盪、歐美經濟危機衝擊全球股市、2012總統選舉的不確定性後,龍年即將進入盤整年。總統大選後結果,兩岸關係穩定,隨著股市起漲,未來幾個月也將帶動房市。房市信心回籠,更具增值產力的產品,仍持續吸引買方出手,打破2011年的急凍低迷。

就如位於關埔重劃區、竹科站第一排的【星河麗】個案,年前即因捷運「竹科站」通車,緊握「捷運宅」+「三鐵共容」的增值遠景,就已經是「指名度」最高的預售案件,加上重劃區限建1000~1200戶的低容積、高綠覆地生活保障,坐擁3500坪的日光公園、長春公園,周圍更環繞了五座優質學區,窗前千米綿延的頭前溪河岸視野,更提高了【星河麗】綠色名宅價值。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富宇建設「東方明珠」2012-03-06 

新竹第一!

富宇建設機構 獨家引進──日本最大國際連鎖書店-紀伊國屋書店

「紀伊國屋書店」提供專業的規劃諮詢指導,「富宇東方明珠」打造慈雲路「知識進化活建築」!

「紀伊國屋書店」對於日本為全球知識資訊流通最快速、最發達的國家,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目前在台灣共有五家門市,主要銷售中、英、日等各種語文圖書,並提供中、英、日文的國際化訂書服務,海外分店亦遍布東南亞、澳洲、美國及杜拜等地區。

在全國知識菁英超密集的大新竹地區,首次將日本最大連鎖書店──「紀伊國屋書店」,引進正慈雲路頂極住宅,為社區圖書館提供專業規劃諮詢指導,打造一座全新竹唯一 富涵知識寶藏的「進化社區」!不只先進,不只品味,更以書海、知識、創意、藝術 培育未來的菁英領袖!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南] 達利建設「哲里」2012-03-03 

達利建設‧哲里

竹南博愛街市中心 繁華咫尺靜巷美墅

追求便利的生活、也重視寧靜私密的居家氛圍,「離塵不離城」是許多人選擇居住環境的重要指標,達利建設最新推出、位於竹南市心博愛街旁的別墅個案「達利‧哲里」,即以城市中的人文居所為訴求,在一片標榜“頂級、奢華”的聲響中,走出另一種清新風格。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鴻築建設「十里靜安」2012-03-03 

竹科園區第一排,關埔層峰新地標,零店面60-190坪,

最美現身前、禮遇菁英晉階專案,先知先享先贏!

有人用一生環遊世界,尋找一座香格里拉的愜意,唯您用家園收藏世界,更開啟生活無價眼界。新竹科學園區門戶,關埔重劃核心地標,3700坪權貴領地,鴻築【十里靜安】即將落成,特於實景現身前為先知菁英獻上專屬回饋禮,千載難逢入主良機,詳情請洽接待中心!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豐邑建設「大學漾」 

前有水岸綠景,後擁縣政便利商圈 台科.水岸,「大學漾」超人一等
集文教、政治、商圈、綠意、休閒於一身,美食商圈近在咫尺,
食衣住行育樂完備的台科大特區,竹北最優質的住宅生活區。

「台科大」情定竹北縣政特區,水綠相映

頭前溪水岸風景線從竹北縣政一期,向東延伸到縣二、至高鐵特區,其中縣政一期這端,因發展已漸趨飽和,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新竹分校所在地附近,新開發「台科大重劃區」,範圍包括福興路及福興東路以南、頭前溪(興隆路)以北、中華路以東及自強南路以西,總面積約116公頃。台科大重劃區因馬路寬、棟距大、公園綠地多,鄰近縣政特區商圈,交通、生活極為便利,加上水岸景觀和休閒環境,未來將形成河岸景觀住宅聚落。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暐記開發「哈洛德」開工動土儀式 

新竹房地產一大盛事,高鐵站前龍頭建案【哈洛徳】,於2月24日上午吉時舉行隆重開工動土大典。典禮現場冠蓋雲集,新竹縣長邱鏡淳、前縣長范振宗、前縣長鄭永金,三巨頭難得齊聚一堂,為這座萬眾期待的地標建築而來,一同擔任動鏟嘉賓。此外,褒忠義民財團董事長徐德馨,亦以地主親臨動鏟。現場嘉賓如潮,熱鬧非凡,典禮盛況猶如春雷一聲響,為新竹景氣注入強心劑。身為業主的「暐記開發‧暐順營造」可謂風光開工,為【哈洛徳】的宏偉工程寫下絢爛始頁。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暐記開發「哈洛德」董事長林清和致詞 

「暐順營造‧暐記開發」自民國72年成立以來,秉持「誠信」、「踏實」、「永續經營」的經營理念,以不停歇的腳步向前邁進,歷年來獲獎無數。從新竹第一家ISO國際認證,到第一家建築金獅獎、誠信建商雙冠王…多項榮耀領先業界。今年,再立下新的里程,榮獲「優良甲級營造廠」,在百家爭鳴的年代,脫穎而出,為民國百年唯一一家獲此殊榮的廠商。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大觀君邸.jpg 

春福建設繼「大觀無極」、「一邸」之後,推出新預售大樓「大觀君邸」,座落於新竹市區中心,集繁華生活與便利交通雙優勢,鄰近公園、百貨、市政、優質學區、文化中心、金融商圈、生活機能完善。至大遠百與城隍廟商圈,只需步行五分鐘,鄰近長和公園、中正棒球場,提供休閒運動空間,附近有民富國小、竹光國中、磐石高中,濃濃學術涵養與人文氣息、優質學習教育環境,讓家長不用擔心小孩的就學問題。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豐] 金旺宏 松觀.jpg  

歡慶熱銷 提前動工 結構工程0付款 總價788萬起

「金旺宏實業」15年營造品牌,以全棟防水、3年保固,嚴謹施工品質,締造「松賀園」圓滿銷售佳蹟,成就松賀園二期【松觀】別墅奇蹟!【松觀】推出以來,盛況空前,移民潮正席捲新豐市中心,熱銷滾滾,提前動工,謹訂100年11月26日,舉行開工祈福大典,一生一墅,值得臻藏!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哈洛德.jpg

輕軌通車,雙鐵串連,交通利多沸騰高鐵區

台鐵內灣支線在11日復駛,台鐵「竹北六家站」扮演重要角色,終點六家站與高鐵新竹站僅離七十公尺,空橋相連,從高鐵新竹站轉乘六家支線到台鐵新竹站,只要十六分鐘、十六元,中途另設竹科站,八分鐘、十五元就能雙鐵無縫接駁園區。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