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埔] 富景美地 

全新壯闊落成 總價1028萬起 竹北景觀第一排
人車分道雙車位 百坪双併電梯別墅

接待會館:竹北自強北路底義民路.新湖路旁
聯絡電話:03-589-5799
住宅週報:富景美地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春福建設「大觀自若」公開 2013-03-23 001 

329檔期竹北60億最高單一總銷案
大觀自若 百坪河上VILLA景觀超豪宅

329檔期全台推案爆量,大新竹地區總推案量更上看史上新高800億!其中,座落竹北高鐵特區水岸第一排景觀超豪宅「大觀自若」更以高達60億的單一總銷傲視竹北,寫下大新竹329檔期傳奇的一頁!

禮賓會館:竹北市文興路/復興七路
預約專線:03-657-8800

延伸閱讀:大觀自若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竹北之星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嘉豐南路
聯絡電話:03-668-2688
住宅週報:竹北之星

英國Stephen Roe v.s王銘鴻建築師跨國匯思

「水岸猶如一條項鍊,環繞在城市美麗的蜿蜒頸線上,河岸建築猶如一顆顆鑲嵌其上的珍珠。昔日河是地域的界線,現在河卻縫合了人與自然的關係,城市裡人們夢想的市心桃源。」這是英國建築Stephen Roe對竹北河岸的第一印象。在美、英、德獲獎無數的Stephen Roe以旅居建築的國際經驗,同時借重國內知名王銘鴻建築師領先的建築觀點,融匯風土、氣候、日照、自然,適地適性打造一棟屬於新竹的建築---【竹北之星】。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豐邑Fb計劃 

接待會所:新竹市慈雲路(COSTCO旁.園區高架橋前)
貴賓專線:03-668-6499
個案資料:3380坪大基地,45~80坪極致格局
住宅週報:Fb計劃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豐邑機構「Fb計劃」公開記者會 2013-03-14 002 

豐邑機構2013年3月14日(四)上午11:00在竹北喜來登飯店舉行「Fb計劃」公開記者會。豐邑機構總經理邱崇喆表示,位於新竹市光埔重劃區的「Fb計劃」基地面積廣達3000多坪,總戶數近600戶,總銷高達130億,為新竹最大規模、在北台灣也堪稱數一數二的預售大樓案。豐邑除已在關長與光埔兩重劃區推出包括「新竹1號」、「1極」、「1第」、「相對論」與「進化論」等多筆建案,看好光埔重劃區今後的發展,更將擴大在此區的布局,繼「Fb計劃」後,周邊還有2100坪土地待開發。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旭唐花博13 

接待會館:新竹牛埔東路281號
禮賓專線:03-538-8896
地產消息:旭唐花博13

低利房貸持續挹注,加上股市、房市日漸回溫,近來購屋人潮大增,特別首購族群更應把握房價低檔進場。【旭唐花博No.13】位居港南重劃區,外觀以極簡休閒風規劃設計,建築物以石材、山型磚、抿石子,二丁掛平磚...整體搭配使用,線條簡潔卻美感十足,烘托高雅氣勢並巨細靡遺展現本住宅超凡的典藏價值。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潤達八想01 

接待會館:竹北市自強南路139號旁
貴賓專線:03-6673-222, 0926-234-535 葉經理
住宅週報:潤達八想

台科大特區‧康乃爾幼稚園旁,稀有電梯別墅‧全新交屋
「潤達八想」位台科大特區‧康乃爾幼稚園旁、公園、水岸、低密度,離竹北交流道五分鐘不遠處,擁有絕佳地利,只打造純粹單純均質電梯別墅。這是一座全方位落實潤達建築團隊理想的建築里程碑,『潤達八想』主張八種新人生,八種建築新想法,締造一生中最美麗的生活詩!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 極品苑 

接待會館:竹北.文興路一段358號
貴賓專線:03-667-5578
住宅週報:極品苑

【暘陞.極品苑】開啟高鐵國際建築新樂章
暘陞帝寶第一期完美售罄,帝寶二期極品完工 最後二戶
暘陞民國百年鉅作 正30米文興路上 正對文中.千坪公園 全棟淨水過濾系統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達爾文之森 

接待會館:新竹市忠孝路277號
禮賓專線:03-575-1388
住宅週報:達爾文之森

地段決定價值。世博台灣館園區,聯合新竹科技特定區計畫與台肥公司科商園區之開發,打造如台北信義計畫區的新興經貿重鎮。達爾文之森基地在世博館忠孝路上,步行到清華大學僅三分鐘,戶戶前後採光、平面車位、社區空中花園。以基地為中心點,10鐘生活圈內,有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博愛校區、工研院光復院區、世博台灣館,孔廟、體育館、新竹公園、十八尖山風景區、新竹中學、巨城百貨、遠東SOGO、愛買、大潤發、清大夜市、科學園區、馬偕醫院,以及2萬多坪清大赤土崎公園。居光復路、忠孝路、公道五路交通動線,市公車、國道客運南來北往真方便,新竹高鐵站也是三站就到。優質環境,只許珍藏。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 星河麗01 

接待會館:關新路/關東路口
預約專線:03-666-1118
住宅週報:星河麗

全台首座新藝術住宅,工藝美學關埔最高指標

位於關埔特區的【星河麗】,從推出以來就備受矚目,不僅是新莊站第一排的指標性,跳脫坊間豪宅常設計的古典、新古典、現代風格,而是以時下罕見的新藝術(Art Nouveau)建築語彙打造外觀,強調優美的曲線、融合葉片、花瓣、翅膀、藤蔓的自然線條,加上石材、金屬、鐵件、玻璃等多重建材元素的搭配,光是曲線工藝、精準力學、多種材質配合的藝術性,落實到真實的建築,不僅考驗營造技術,營建成本更是考驗經營者的決心。

地產消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