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東庄] 美居建設「美居君品」(大樓)上樑典禮 2014-01-07 007 

美居建設今(01/07)天上午09:30在「美居君品」大樓案基地現場舉行上樑典禮,儀式簡單而隆重。「美居君品」是頭份鎮極少數率先導入中空樓板、總集存水彎、FTTH、地下室採光、衛浴當層排風,以及室內夜間安全足下燈等多項貼心建材設備的大樓案。美居建設目前在竹南頭份地區累計推案包括「美居君品」、「美居仰森」與「美居詠森」等,其比照竹北重劃區主流推案的規劃設計與建材設備手法,對照竹南頭份在地建商的保守做法,顯得新穎而具開創性,值得包括竹南科學園區從業人員以及在地購屋族群前往參觀。037-6111-88

延伸閱讀:「美居君品」介紹「美居仰森」介紹「美居詠森」介紹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104星河麗 

78—85坪,馬年住新居,一生一世。

「關埔重劃區」最美的「新藝術建築」終於完美落成,恭迎住戶馬年入住!

由【興合力】團隊與著名的「黃宏輝」建築師力擘打造的【星河麗】,無論是從外觀風格的獨幟一格,或到公共設施、室內格局的設計,都顯露了黃建築師將「品味、收藏、精品、極品、旅行、美食、建築」的充沛能量、閱歷、眼界,轉譯到【星河麗】的每個佈局、每個角落;加上【興合力】團隊將個性化、人性化、時尚化、數位化、經理化,五項建築標準挹注於每一棟作品裡,更成立業界少有的「塑建部門」專司人性細節、品味趨勢的研究設計,從動線佈局、人性使用機能、建材設備趨勢….都在這棟新居裡,展現了建築心意。

延伸閱讀:「星河麗」介紹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華興] 元啟建設「涓建筑」(大樓)公開典禮 2014-01-04 015.jpg 

*內有影片可供觀賞。謝謝!*

元啟建設今(1/4)天下午1點半在竹北華興重劃區「涓建筑」基地旁舉辦公開典禮!元啟建設總經理劉立宏(上圖右三)以「涓絲似水的細膩工藝,及滴水穿石的職人堅持」來形容本案,希望透過細膩的規劃與工法贏得消費者的認同。「涓建筑」基地座落竹北市社崙街與光明十一路口旁,預計2014年6月完工,規劃地上15層、地下3層,總戶數112戶零店面、純住家,坡道平面車位共154個之大樓社區。建約42.97~59.18坪,3~4房,公設比約31%。建議售價每坪約21~25萬,每戶約900萬起~2180萬(樓中樓特殊戶);車位價每個約100~170萬。自備30%起含簽約15%。03-553-0989

延伸閱讀:「涓建筑」介紹「涓建筑」平面圖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30 海天首富.jpg  

西濱路上最美的建築              

玖懋建設「海天首富」先建後售

南寮在建設陸續到位發光發熱後,在大新竹版圖中崛起,已是不爭的趨勢。 位於西濱路一段的「海天首富」,約3~5分鐘直探西濱快速道,上東西向快速道聯絡中山高速公路,往科學園區、Costco、高鐵特區、竹東市區,約10分鐘輕鬆前往新竹站前百貨商圈,巨城百貨,週邊林立超商、餐廳、自助餐、郵局、銀行……生活機能不虞匱乏。休閒重點當然以十七公里海景為主,近年樂活風起雲湧,使南寮快速躍升為重量級房地產價值核心,「海天首富」立地優越,增值當仁不讓!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1228 常嚐新聞稿.jpg  

碩太常嚐透天10分鐘進市區,元培大學旁,遠眺青青草原,近享生活機能。

   前院停車,統一出入管制,898萬起。

   延伸閱讀:碩太常嚐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華大觀消息稿-1021126發  

28米大棟距 崗石電梯豪墅 全面熱銷中

座落新竹市四十米中華路、香山火車站旁,堪稱全新竹最舒適的海岸電梯別墅─「博華大觀」,為精工打造二十八米大棟距、崗石外觀的經典電梯豪墅,整體建築以打造大格局、大尺度、大視野為設計宗旨,融合高級石材、太陽能、Bolgarli衛浴、D&Q德久廚具…等貴賓級與現代化建材設備,以及壯闊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樹海綠地與新竹市最具發展潛力的新生地,交織成新竹市最低調奢華的精品御所,入主「博華大觀」,讓您天天享受貴族般的尊寵禮遇與離塵不離城的菁英生活。

延伸閱讀博華大觀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祐鼎馥琚新聞稿  

 省道中華路是繁華的經濟動脈,但因地處繁華,近年來少有建商推案。桃園知名建商「祐鼎建設」於竹北中華路推出透天店面【祐鼎馥琚】全新完工、公開即造成搶購。【祐鼎馥琚】住店雙效!搶佔竹北中華路第一門牌,超值價1888萬起,最後三席、預購從速,專線:(03)551-8666。

延伸閱讀:祐鼎馥琚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安La Vie 消息稿 1125 (1)  

日紡大將軍第七期  倒數3席  精粹綠海奢華美苑

備受肯定的極緻生活
感謝中台灣鄉親力挺,日紡大將軍第七期,銷售反應熱烈,目前僅餘菁華3席,即將絕版倒數。特別選用天然石材打造羅馬列柱,彰顯完美的皇家貴氣風範。雙併活絡空間提升住居者的視野廣度,老虎窗建築語彙,讓外觀增添了英倫風情,也蘊含出別具新意的視覺美感;踏入室內空間,三面採光讓建築體多了層次韻味;頂樓視野盡收無邊界綠景,大幅延展了室內層次感。想要離塵囂,又想坐擁水清木華、鳥語花香好環境的購屋朋友,中台灣優質別墅,就屬這裡最優選。環境的好、生活的美,說不完,邀您前來看看,看完就會感動的好別墅。

延伸閱讀:日安 La Vie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旅居 新聞稿3--102-1105  

買45坪,每坪20萬的大樓,不如買65坪有天有地中庭別墅!

住市區45坪大樓,等孩子逐漸長大,您就非要換更大的空間不可了,而且,大樓高公設比,把錢花在不常使用的地方,實在太浪費,不如一開始就鎖定透天別墅,空間夠用,一勞永逸。

延伸閱讀新旅居

prhouseh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竹北科二] 竹益建設「竹益OL」(大樓)空拍合成 2013-12-16.jpg  

竹北法院特區 稀有精品商辦 自備188萬起 低門檻投資首選

從第五大道上的帝國大廈,到經典克萊斯勒大廈、洛克斐勒中心…一棟棟華麗宏偉的摩天大樓,描繪出曼哈頓最美的天際線!匯集金融、觀光、文化藝術的中樞,美國曼哈頓無疑是紐約最精華地段,各項商業活絡,不動產價格更高居世界第一!現在,這樣的都會榮景即將再現竹北,以「法院特區」為核心,向外輻射連結喜來登商圈、高鐵特定區、新竹科學園區、新竹縣政特區,匯集經貿、產業、行政、法務、觀光動能,嶄新的竹北曼哈頓特區,將成為商辦投資的首選標的。

陸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